Friday, June 25, 2010

超级粉丝

我的猫友们看我好像个孙悟空似的, 路途遥远地翻了几座花果山去了西方取经, 经东方回来, 又再下南方, 都很心疼我, 不断地留言及写纸条给我鼓励加支持, 每一个都说, 回来就歇个几天吧, 别太累了。

可是我这次走了将近一个月, 助理帮我排期都排得唉声叹气差点断气, 本来是准备我一下飞机即刻进办公室的, 结果又被吊住在香港一天, 她们又得打电话打到手软, 确定我今天早上7点开工, 她们才可以交差。

所以做一行厌一行; 我凌晨两点才睡下, 晨早5点已经自动惊醒,7点准时开工, 不负大众的期望。 老好 MF 临回上海之前, 差司机送过来一箱衣服给我。 还真不是开玩笑, 她每次送我衣服, 就送我一箱, 好像唯恐我不知她是开制衣厂似的, 问题是她做的却是童装, 同成衣无关。 我那天只是稍微在电话里向她提美国那里看到的衣服好像都由中国生产, 价钱似乎愈来愈便宜, MF 即刻刷过来说, 你什么都别买了, 上海这里最便宜, 我帮你买。 她大概做买办做习惯了, 买什么都是一打或几打的买, 我也不想同她争了, 再说下去她的肉麻话就会出口, 哎呀, 你不知道你从小便是我的偶像吗,这么好看的衣服, 没有你的身高及身材那里可以穿得上啊,你就让我过把瘾吧, 我穿不上, 能看看也好啊。 她常自嘲她的156身高做童装最适合不过, 于是全部的潮服都往我这里堆,每次拎来整大箱的衣服让我做麻豆, 好像开时装展览似的。

MF 常说她是我的头号粉丝, 已经从小学到今天这么N 年了都这样 , 她若不算是, 还有谁算是。

但我的身边几个女朋友都非常护着我就是; 那天才偶尔才同 YL 说起我刚向医院提出的一个计划, 但计划肯定出线机会不大, 因为管理层可能认为我的资历太浅。 我话都还没说完, YL 已经在那里呱呱大叫, 啊, 你还资历浅啊, 你干嘛不戴上一个白发魔女的白发给他们看啊, 说你是打肉毒杆菌才打到这么不显老, 其实你已经有70岁了耶! 还有你干嘛你不将你那些銜头啊文凭啊丢给他们啊, 他们最信这些了。 搞笑到我傻眼。 我说, 外国人谁人将这些给印在名片上的啊, 你是那里毕业的, 一问不就知道了吗, 难道你还写类似这么样的所谓銜头, 北京大学, 大学毕业生这种字眼? 搞我们这科的, 难道会是厨师或木匠不成? YL 不依, 还在那里碎碎念, 你不知道这些老的哦, 最最崇洋的了, 你必须将你那几张洋文凭丢出来, 让他们张大眼睛。 我投降, 小姐, 这个不用丢, 这个问下就知道,没有这些履历我还带教学生呢, 我的老板可是当今的政府当局! 但 YL 依然气愤未平, 后来我只好用激将法, 好啊, 你先将你的博士銜头印上去, 我就会印上连串的职称, 包括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筹款委员会会员都会放上去, 怎么样? 她听了才悻悻然地作罢。

最后的超粉当然是阿达; 我才回来, 她便同我说, 哈有一天我看到有个人的博, 放的照片怎么那么样熟口熟脸的, 再看下, 不就是你老祖宗吗, 我滴神, 照片还是我拍的咧, 怎么却跑到这个人的博去了, 那个人同你到底什么关系啊? 我的回答是, 你问我我问谁? 有人规定网络照片不准下载的吗? 大概那个人本来是要下载李冰冰的照片, 错点了他没发觉到, 又更没发觉照片原来是出自你这大师的手, 怎么样你是要告他吗? 阿达即刻笑得像只小老鼠, 哎哟, 早知道有人要下载你的照片我就将你拍得美点, 你那天披头散发地, 叫你躺躺笑笑说说就拍了, 妆都没化好, 对不起你。 怎么样, 再拍一卷相亲照吧, 保证60岁阿叔到15岁小弟都要下载, 如何? 我没好气的说, 那干脆就拍裸照吧, 还扭捏什么。 阿达即刻夸口, 你敢脱我当然敢拍, 拍到别人口吐白沫而死。 真是笑到我疯。

这三个女人同我在网上认识的猫友其实都具同样的性情, 热情,开朗, 大方, 美丽, 无限知性及感性。 最重要的是, 她们总是那么关心我,支持我, 爱我无限。 同是女人, 却从来不嫉妒, 全盘相护到底, 我的命水, 我的缘分, 无限感激, 在此郑重表达。

(新加坡林秋霞)

http://blog.sina.com.cn/linqiuxiasg

http://linqiuxias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