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第一豪女

最近法国总统夫人卡拉布鲁尼又被揭出28岁当超模时的访谈片段, 访谈内容非常X 级, 她说她征服男人只用两个法宝, 一是乳房, 二是肛交;两位主持人都傻眼当场, 要赶快顾左右而言他, 将她引往别的地方上谈。 访谈中她也透露当超模时周游列国都会携带着一本性爱宝典。 她的性爱宝典应该比印度的爱经或中国的葵花宝典还犀利, 因为她纵横爱海多年, 棋逢对手的还没有几个。 访谈中提及滚石乐队的第一女人杀手米克杰加 (Mick Jagger)及另一个流下歌曲歌手, Eric Clapton, 勉强算是归入对手的男人。

至于中国现在流行的艳照门, 欲照门, 牵手门, 清凉门什么门之类的, 布鲁尼姐姐老早都已经身体力行过, 但因为法国人从不当这是一件什么大不了的事, 所以从来没有被渲染过。

她之所以引起法国狗仔队的兴趣乃在于她嫁给了当今的法国总统为妻, 成了他们的第一夫人。 他们的总统貌不惊人,身材矮短, 办事能力也不强, 居然可以吸引到这位放浪不羁的美丽超模嫁给他, 故事本身比戴安娜王妃还传奇, 不能不撩起人的好奇心。 媒体没有问出口的是, 以她阅人无数的经验, 这个矮小的男人在床上是否能够满足她?


她同法国总统公开恋情, 携带私生子同他畅游埃及的时候, 画面占据了国际新闻的几大版, 那时候媒体的镁光灯在戴安娜离世的真空之后开始瞄向她, 而且觉得她的我行我素可以供给媒体更多的八卦新闻。 那时候大家已经知道她的孩子乃男朋友父亲所出。 她同男朋友同居多年, 结果却同他的父亲生了一个儿子。 父子两人相差40岁左右, 她居然也可以左右逢源。

婚前她曾经公开批评婚姻制度, 觉得一夫一妻制让她感到窒息, 她若同一个男人保持太久的关系会感到苦闷。 话没说完多久, 她便嫁入香榭丽舍宫当总统夫人了。 现在全世界的媒体都在虎视眈眈地等着她的出轨, 等着她的休夫。 媒体诚心期待最好她同另一位政治重量级的人物发生恋情关系, 譬如苏联总统或美国总统, 要不北韩总统也行, 那就真成全了轰动新闻所需要的效应性。

当然之所以别人会觉得这个女人匪夷所思是因为他们对法国人的不了解。 真正的法国人都是这么样随心所欲的活, 对性永远是坦荡荡地, 很少想到什么道德规范, 树立榜样的事, 布鲁尼说的那番对待男人法宝的话其实放诸天下也皆准, 只是别人不敢说出来而已, 中国的张爱玲姑奶奶几十年也说过一句相似的话, 男人要到达女人的心, 必需通过她的子宫。 我身边的几位法国女朋友, 做律师的, 当医生的, 在大学里教导心理学的, 爱情观念同布鲁尼其实也没什么两样。 其中有一位在很早的时候同我说过, “看到张丰毅, 我只想到床。” 那时候我才知道中国有一位男演员叫做张丰毅, 当然我也不明白为何她会看丰毅看成了性感。

所以有关布鲁尼的绯闻, 说开了不过就是典型的法文化而已。 只不过当今她夹着总统夫人这个身份, 怎么样都必须收敛一些。 但媒体苦于没有新发掘, 只能挖旧闻, 时不时炒作一番, 说她拍卖裸照,下体清凉照, 床照等等。 其实我觉得她最有趣的身份便是从超模转换成了歌手, 她的音乐才华不怎么样, 喉咙也是个豆沙喉, 才发了一片, 当初在巴黎的HMV 发片宣传开个小演唱会,小猫两三只的去听。 最近南非前黑人总统曼特拉生日大寿, 她自弹自唱非常自得其乐的模样, 坐在台下的法国总统也一副陶醉其中的深情款款。 那时候我就想, 他们是真正相爱的。 因为如果不是爱, 布鲁尼应该有更多的选择, 不需要压抑她自己到这般地步, 早往她更向往的自由奔跑去了。

(新加坡林秋霞)

http://blog.sina.com.cn/linqiuxiasg


http://linqiuxias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