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半裸半露

有个男人看了我那篇关于女人内衣的博文之后, 在电话中对我说, 当今世界就没有人相信会有女人穷得没有钱买内衣, 语气很沉重。 我相信。 中国贫富差距之大, 不用住在中国我也知道。 譬如那天看到一个博友提到农民一年的生活费才400多块人民币, 那时候我就想以后我去中国还要怎么花钱?

所以当今的中国是有女人可以买几千块的 Victoria Secrets, 也有些女人连菜市场里20块的内衣也买不起。 也无所谓, 买不起就不用穿了呗。 朋友没有料到我会这么回应, 噢, 不穿? 他的脑筋有点转不过来。

身材标青还穿什么内衣啊, 当然不是说不用穿外衣 - 不是有几个男网友留言了吗, 隐隐约约才是极致的诱惑, 可以令男人浮想连连。 全裸露了在街上走, 人家看是看了, 也就当是个神经病的看。

在这点不穿内衣的原则上, 西方少女绝对遵循。 在英国呆了那么好几年, 常看到那些含苞待放的花样少女, 无论天气如何, 都是一件薄背心在内, 外加一件风衣或外套。 进入课室一脱, 那种无边的春色, 真是一覧无余。 但是学生气质超众, 虽然曲线毕露, 但就没有一丝猥亵或下流的意味 。 那个时候在宿舍, 好像只有我们这些黑头发黄脸孔的天天在穿内衣, 很让那些老外傻眼。 她们常问的一个问题是, 那么硬梆梆的东西, 你们穿了不会不舒服吗?

也曾学过她们, 但就是不行。 总觉得失去地心吸引力, 走路都不大妥当, 跑快一点又感觉什么东西要从胸口中掉出来似的, 自己吓自己。 最重要的是献丑不如挫, 当旁人的身材不是C 就是 D, 我们这些介于AB 之间的人是否要学识相一点? 套句好友的名言是:“低是低了, 但是却没有胸。”

所以也不是每个女人都适合真空上阵; 要不胸脯丰满, 要不胸脯像飞机场 - 那还真的什么也不必穿就是 , 到了那个地步就什么内衣也辅助不了的啦, 除非塞两大团海绵在内, 硬硬地给撑出一点胸来。

当然如果一个女人长得像维纳斯女神那种绝色, 无论是画或雕塑中所表现, 她从来都是赤裸的, 但除了美丽的感动, 是不会有任何想入非非的的。普通的女人要以不穿内衣来表现性感, 除了身材得一流之外, 外衣绝对要出色, 如果不是一件质地好的晚装, 便得是一件剪裁上佳的旗袍, 只有这么样的服装才能在裸露中显点高贵, 显点典雅, 要不就很容易沦为歌女或舞女的角色。

而若还有些女人就如我朋友所言因为穷得买不起内衣的话, 那无论身材如何都可以选择不穿, 省钱又方便, 而且年轻便是本钱, 穿得再破烂也必有姿色透出, 她要等的并不是送她一套内衣裤的男人,而是给她一个机会, 让她以后可以彻底自立更生, 自己可以买很多内衣裤来赏玩的大环境。


(新加坡林秋霞)

http://blog.sina.com.cn/linqiuxiasg

http://linqiuxiasg.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